關於安辰

安辰會計師事務所位於台北市中山區,由溫仁傑會計師所創辦,擁有台灣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及產業服務經驗,通過考試院會計師高等考試及記帳士普通考試。

安辰會計師事務所專為新創公司及中小型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會計、稅務及審計服務。舉凡公司設立、工商登記、代客記帳、營業稅申報、清算申報、資本額查核簽證、財務報表簽證、營業稅直接扣抵法簽證、稅務簽證、薪資服務等,均為本事務所服務範圍。

安辰會計師事務所以台北市西區為中心,服務範圍涵蓋台北市、新北市三重、蘆洲、五股、新莊、泰山、板橋及林口等北部區域,同時在台中、彰化、宜蘭及花蓮等各地均有合作夥伴提供跨區域面對面的專業服務。

安辰會計師事務所將帶給客戶有溫度的服務,把每位客戶都當成自己的朋友相待。創業維艱安辰知道,從公司設立胼手胝足,到步上軌道日漸茁壯,我們沒有30餘年的經驗,但我們有30多歲的衝勁,篳路藍縷的路上安辰將以最真誠的服務相伴,是您的不二選擇。